浅川_静流

安静的过活

半推半就的,我要开始约妹子拍片了。

舞秋风·LoFoTo:

《我和你一起逛街的那个下午》

总是默默的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,你是个总体很可爱又同时兼有忧郁感的女孩,可能有相当多的女孩在你这个年纪都是这样吧,但在我眼中却有些不太一样。

你或活泼、或娇气、或沉默、或忧郁,这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,使我感到仿佛被你带入了你那丰富的内心世界,我沉浸在其中也深受影响。

这使得我似乎对你有些无法自拔,但是我又知道你的心其实不在我这里。

或许这是最合适的距离,保持这个距离并记录下你的一切,如此足矣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献给可爱的HZ

评论
热度 ( 150 )

© 浅川_静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